吃到飽都拿什麼?老饕一面倒「海鮮派」再曝必吃甜點

吃到飽都拿什麼?老饕一面倒「海鮮派」再曝必吃甜點 | 華視新聞
吃到飽「Buffet」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不少飯店、餐廳都有推出吃到飽「Buffet」,主打一次能吃到所有異國料理、高級食材,是許多民眾聚餐的首選;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最近剛去吃了一次Buffet,並透露自己每次去吃這種自助餐吃到飽,一定會拿「握壽司、生魚片、牛肉」三款料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分享了自己的必拿料理,更有饕客點出一款必吃隱藏甜點,引起熱烈迴響。

吃Buffet必拿什麼?老饕意外曝「這款甜點」必吃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去吃Buffet一定會拿哪些食物?」為題發起討論,他指出,最近剛吃了一次Buffet,「我在排隊的時候看到有人掃了很多蝦子、蛤蠣、螃蟹」,接著透露自己,一定會拿的是「握壽司、生魚片、牛肉」這三道菜,「蝦子那些反而不太拿,因為要剝很麻煩」,而熟食類,像義大利麵跟燉飯那些也不太拿,「因為感覺很快就飽了」,並向大家詢問「不知道你們去吃這種Buffet必拿的食物有哪些?」

網友發起討論。(翻攝自PTT)
網友發起討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點名「海鮮類」,「海鮮一定要吃呀」、「有海鮮一定優先」、「螃蟹,可以拜託服務生拆解它」、「龍蝦或蟹、生魚片」、「生魚片一定拿」,也有部分網友與原PO看法相同,「必拿海鮮、牛肉」、「生魚片跟肉」、「生魚片、海鮮類、牛肉」、「和牛、鮑魚、龍蝦、海膽」。

另一方面,有網友表示,「全部都吃一輪,每個都只吃一點」、「就吃平常想吃卻沒機會吃的啊!不用想著回本」、「甜點跟燒賣」、「甜點,平時完全不吃」,其中關於甜點類,更有許多老饕點出必吃一款「烤焦糖葡萄柚」,「白蘭地焦糖葡萄柚,光吃那個就滿足了」、「烤葡萄柚+1!我能吃10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