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佛早餐店「最貴20元」 千人敲碗:可以台北開分店嗎

最佛早餐店「最貴20元」 千人敲碗:可以台北開分店嗎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1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如果能花少少的錢吃飽一餐,可能明天就想離職隱居。就有網友分享他遇到一間台式早餐店,整間店最貴的東西只要20元,她飽餐一頓花不到100元。許多網友看了都驚呼,「可以請老闆台北開分店嗎」。

爽吃到飽免大錢!最貴也才20元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照片,一間台式早餐店的價目表,店內像是米漿、豆漿、煎餃、三明治、涼麵等餐點通通都有,而且價格最便宜只要5元,最貴的蛋炒飯也只要20元。網友發現這一間店直呼「目瞪口呆,本來要跪下去了。」

原PO還分享她的餐盤,裡面有濃湯、豆漿、炒麵、油蔥粿,米漿、漢堡等,這樣子豐富的菜色,只要總價90元,讓其他網友們看了超羡慕。

(翻攝爆廢1公社)
(翻攝爆廢1公社)
 

價格超好吸引人!部分網友憂「食安」

貼文一出,吸引上千網友按讚,有人說「這是做身體健康的吧?」、「這一定在中南部才有的」、「哇!價格好佛心喔~」、「這個價錢太誇張了」,更有不少人敲碗求地址,就有眼尖網友一看就直覺可能是「彰化溪湖糖廠旁邊」,還有網友說,「可以請老闆台北開分店嗎我好需要」。

不過也有人對於如此便宜的價格感到憂心,質疑「豆漿5元、三明治10元 @@ 居然這上面的人看到這種價格都沒在怕沒有擔心的?一窩蜂都要去朝聖?是我太不正常了嗎?」、「第一次看到奶茶比豆漿貴 我有點怕」、「 送我都不要吃 好可怕」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