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點「燻雞蛋餅加起司」!上桌後他傻眼:顛覆想像

早餐點「燻雞蛋餅加起司」!上桌後他傻眼:顛覆想像 | 華視新聞
早餐示意圖(Pixabay圖庫)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你喜歡在早上吃些什麼餐點呢?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到中壢某早餐店點了「燻雞培根起司蛋餅」,沒想到店員把餐送上桌之後,讓他哭笑不得,直呼「顛覆我的想像,刷新我對蛋餅加起司的認知」。貼文一出,讓許多人都笑翻了,迅速引發網友討論。

點「燻雞培根蛋餅加起司」 上桌後讓她傻眼了

台灣的早餐店有各式各樣的餐點,除了國人愛吃,許多外國旅客到台灣也一定要品嚐,但你有點餐有遇過這樣令人有些尷尬的狀況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中壢某早餐店點了「燻雞培根蛋餅加起司」,但餐點來了讓他超傻眼,讓他直呼「顛覆我的想像」。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起司直接加在燻雞培根蛋餅上!她:刷新認知

根據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他點的「燻雞培根蛋餅加起司」確實有燻雞、培根、起司及蛋餅皮,但起司居然是整片疊在蛋餅上頭。原PO對此表示:「起司不是應該包在蛋餅裡面嗎?怎麼會放在上面?又不是焗烤!」他還說,這次的經驗真的刷新了他對蛋餅加起司的認知。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奇葩」早餐店餐點照片曝 眾人笑瘋讚:真材實料

貼文一出笑翻眾人,也迅速引發大家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起鍋才發現起司沒加XDDDDDDDDDDD」、「煙燻雞絲培根火腿酥餅佐起司蛋」、「原汁原味!下次加蛋直接拿一隻雞給你」、「新吃法啊XDDDDD」、「怕人家沒看到XD」、「真材實料不偷不減 沒在給你遮遮掩掩、「店家要證明他們給的是完整一片的起司,沒毛病」、「大方揭露,不私藏!!!」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