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挑戰高空滑索 宣傳金門好風光

李文彬 李其庭 樸星宇 報導  / 金門縣

平常都在高空工作的空服員們,這次全來金門,挑戰高空滑索。不但考驗平衡感,也是膽量的一大考驗。這次縣府跟國籍航空合作,邀請他們來當觀光大使,不只要介紹許多私房景點,哪裡能拍出美照,更親自示範,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金門風情。

尖叫聲響徹雲霄拉著滑索完美落地,下一關還得踩在單索上不只考驗平衡感,還得手腳並用全身協調,平常都在高空工作的空服員,難得來金門的柳營營區登高挑戰感受軍事戰地的氛圍。絹印教師說:「把顏料放上來就是用刮的方式。」靜態的絹印也難不倒他們,大家都發揮創意來搭配。

金門縣府與國籍航空合作,邀請本來人氣就相當高的空服員們親自到金門玩一趟,擔任觀光大使。金門觀光處長丁健剛說:「我們透過空姐們空少們,這樣子一個微網紅的類型,帶領大家看看我們金門生活不一樣的這一面。」打卡景點當然也不能錯過,走過烽火歲月的金門故事一籮筐,也透過在地的鄉親一一訴說,許多獨特好味道也吸引大家都來嘗一口。空服員王暄惠說:「實際走訪金門各個角落,體驗大家來金門玩的樂趣。」

有吃也有玩又能體驗戰地風情,加上空服員們自己的私房攻略,要讓遊客多多感受不一樣的金門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