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不想補習!父嗆「送去做工好了」 媽媽瞬間暴怒

兒不想補習!父嗆「送去做工好了」 媽媽瞬間暴怒 | 華視新聞
補習班。(資料照/示意圖,非當事人)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夫妻之間對於孩子教育的問題,常常會有意見分歧,引發爭執。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小兒子不想補習數學,她告訴老公後,沒想到老公直接嗆「送去做工好了」。短短6個字讓她瞬間暴怒,完整對話內容曝光,網友們有不同的看法!

兒不想補習…父嗆:送去做工好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的小兒子今年就讀國二,向她表明不想去補習數學,想要買參考書在家自己複習就好。她沒有多說什麼,僅向老公傳訊息說明小兒子的態度。但老公隔了半小時竟回嗆,「送去做工好了」。

短短6字回應,卻讓原PO瞬間暴怒。原PO大罵,「你是吃到炸藥了嗎?只是不想補數學就送去做工?」她更搬出大兒子的例子,大兒子高中三年沒補習任何一科目,但成績完全沒有比較差,就連是國三時也沒有補習,高中升學考試也沒有比較差,對於老公僅因為小兒子不想補數學,就認為要「送去做工」,完全無法認同。

原PO直言,「他是有病嗎?」先前才因為大兒子國小時不想補習,同樣跟老公起過爭,如今又要為小兒子補習的事情吵架,實在很生氣。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網分兩派戰翻!眾人點出暴怒關鍵

文章曝光,讓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認為,「爸爸舊思維」、「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一定要補習」、「小孩開心學習開心成長,該教的還是要教,不要變壞比較重要」、「一句話惹怒老婆」。

雖然教育方針可能有分歧,但有網友分析夫妻吵架的核心問題,「感覺老公只是隨口敷衍,難怪老婆會生氣。孩子是兩個人的,為什麼只有媽媽在煩惱」、「討厭這種回話方式」、「主要是回話態度」。不過,也有人認為,「吃到炸藥的好像是妳耶?」

不過原PO老公這句「送去做工」,也引發爭議,有人質疑原PO夫妻歧視做工的人,原PO也解釋,她沒有覺得做工不好,只是老公家裡的態度是「做工的是不想讀書、不會讀書的人在做的事,她覺得老公根本誤會了小兒子,才會如此憤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