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中國男零食吃到「雞糞」 客服神回:是雞的部位

噁!中國男零食吃到「雞糞」 客服神回:是雞的部位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中國

吃零食是許多人解嘴饞的好幫手,然而中國上海一名男子,日前購買一袋滷雞胗零食,在吃雞胗的當下感到噁心想吐,疑似是吃到雞胗內的「雞糞」。事後覺得肚子不舒服,隨即向客服反應,沒想到對方竟堅持是「雞身上的部位」、「是可以食用的」,讓男子氣得向相關單位投訴。

魔鬼藏在細節裡? 中國男疑似咬到「雞屎」

根據中國《星視頻》報導,這名索姓男子21日在上海市的服務區買了一袋「滷雞胗零食」,打開包裝、咬下其中一塊雞胗後發現不對勁,一看手上的雞胗,才驚覺自己咬到的奇怪物體好像是「雞糞」,仔細觀察後,懷疑這袋零食裡面的雞胗都沒有清理乾淨,噁心、反胃的感覺馬上直衝索先生腦門。

男子咬「屎」氣憤客訴 客服淡定:雞的一部分

事後索男覺得肚子不舒服,隨即向業者客服反映該狀況,沒想到對方確認為奇怪物體就是雞身上的某個部位,直說是「可以食用的」,還向索先生保證「肯定不是雞屎的,這個您放心」。不過索男無法接受客服的說法,說道「很不好意思的告訴你,根據我殺雞的經驗,這個應該是屎」,同時他也向相關單位提出投訴。

(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雞胗引熱議! 網點:可能是未消化食物

貼文一出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家公司應該推出一個新產品滷雞糞,畢竟那也是雞的一部分」、「雞糞是雞的一部分?好像挺有道理的」。不過也有人指出「雞胃裡哪來的便便」、「雞胗裡是還没消化完的食物」、「雞胗裡是雞飼料,雞屁股裡才有雞糞」,認為其實索男吃到的並不是雞糞。

(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