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將停用號碼登入!帳號未轉移貼圖、好友全消失

LINE將停用號碼登入!帳號未轉移貼圖、好友全消失 | 華視新聞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今日發出公告通知,將自5月27日起不再支援電腦版用戶以「電話號碼」登入,並呼籲用戶應盡快轉移帳號,否則購買的項目及好友名單恐怕將會消失。

LINE將終止「電話號碼登入」帳號轉移方法一覽

電腦版的LINE,目前可用3種方式登入,分別為使用電子郵件帳號密碼、手機掃描QR code,以及輸入電話號碼再以手機驗證碼登入等3種方式,LINE今日發出一則通知,預告將自5月27日起,不再支援使用電話號碼登入電腦版LINE。

LINE預告,5月27日起不再支援使用電話號碼登入電腦版LINE。
LINE預告,5月27日起不再支援使用電話號碼登入電腦版LINE。
 

LINE表示,如果用戶最初是以電話號碼申請加入電腦版LINE的應用程式,呼籲用戶應盡速將帳號轉移至智慧手機內,以保留所有好友名單以及購買的貼圖、主題等項目。官方也提醒,使用電話號碼移動LINE帳號前,請事先確認以下與移動帳號相關的4個項目,包括確認或變更帳號內的電話號碼、確認或設定電子郵件帳號、確認或設定密碼、備份聊天記錄等,官方也詳細列出移動帳號的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