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LINE將終止支援更新Win7、8電腦版程式

注意!LINE將終止支援更新Win7、8電腦版程式 | 華視新聞
(資料照/LINE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使用較低版本作業系統的朋友要注意了!LINE今(19)日宣布,為優化更新支援的配置,預計在2021年5月底左右,將針對Windows 7、8,與macOS 10.13(含)以下作業系統,終止支援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不過LINE也提出,使用舊版本作業系統的用戶繼續用LINE電腦版的方法。

LINE:5月底終止這些作業系統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

LINE今日在官方部落格公告,為優化更新支援的配置,預計在2021年5月底左右,將針對Windows 7、8,與macOS 10.13(含)以下作業系統,終止支援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LINE表示,預計在2021年5月底左右終止更新支援,日期確認時會再公告。

版本較低別緊張!LINE教你「下一步該怎辦」

●Windows用戶

§終止更新支援後,還可以使用LINE電腦版嗎?

→若「沒有刪除」正在使用的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就可繼續使用,但後續將「無法更新」至LINE電腦版 7.0.0以上。

→若「刪除」(即使是因為不小心、或電腦重灌)正在使用的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屆時仍可以到LINE官網重新下載目前可使用的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但後續將無法更新至LINE電腦版7.0.0以上。

§現在要做什麼?

→把握預告期間,先確認自己正在使用的Windows作業系統是什麼版本。

→若高於本次終止更新的作業系統版本(Win 7 & Win 8),就不需要特別做什麼。

→若就是本次終止更新的作業系統版本,只要不刪掉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就可繼續使用。刪掉後還可以重新下載,但無法下載最新LINE電腦版。


●Mac用戶

§終止更新支援後,還可以使用LINE電腦版嗎?

→若「沒有刪除」正在使用的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就可繼續使用,但後續將無法更新至LINE電腦版7.0.0以上。

→若您「刪除」(即使是因為不小心、或電腦重灌)正在使用的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就需要「先升級Mac作業系統」,才能重新下載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

§現在要做什麼?

→把握預告期間,先確認自己正在使用的mac作業系統是什麼版本。

→若高於本此終止更新的作業系統版本(macOS High Sierra 10.13),就不需要特別做什麼。 

→若低於本次終止更新的作業系統版本,千萬不要刪掉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一但刪掉,就必須先升級mac作業系統,才能重新下載LINE電腦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