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將拍畢業照老師提醒「穿內褲」?過來人說話了

女兒將拍畢業照老師提醒「穿內褲」?過來人說話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非新聞當事人)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每個求學階段最後一年都會拍攝畢業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的女兒4月要拍畢業照,老師在聯絡簿上貼紙條提醒當天請勿請假。不過他還發現,紙條上提醒小朋友「記得穿內褲」,讓媽媽覺得很有趣。貼文一出,迅速引發討論。

女兒要拍幼稚園畢業照了 媽看通知單這5字傻眼

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會拍攝畢業照,留下美好的紀念!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大班的女兒帶了一張單子回家,單子上除了寫著4/2至5日是連續假期;3/25發回餐袋、手帕、牙刷、漱口杯等日常的提醒事項以外,還說大班幼兒4/6要拍畢業照。

「記得穿內褲。」沒想到單子上提醒拍攝畢業照事項時,居然寫著這5個字,讓原PO困惑,直呼「所以前幾屆是?」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表示:「我兒子他今年大班畢業,二月份的時候剛拍完畢業照,通知單上也有這一條ㄝ~為了衛生著想請小朋友一定要穿內褲什麼的」、「我們家的也是XDD很驚訝怎麼會有人沒穿內褲去學校....」。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真的很多人不穿內褲!過來人曝:脫掉褲子都被看光

另外有網友說:「真的很多人不穿內褲的....」、「因為要換造型服,會脫到只剩內褲,有的小孩真的沒穿內褲的習慣,一脫下來真的很.......(本人是志工媽媽處理過沒穿內褲的小孩)」、「我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每個禮拜老師都會用手抓大家的屁股檢查有沒有穿內褲⋯⋯」、「因為要換衣服所以要記得穿內褲!不然脫掉褲子都被看光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