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現身記者會場 折返被擋門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翁立友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繼昨(4)日雞排妹在活動記者會上激動落淚之後,今(5)日下午翁立友也召開記者會自清,但雞排妹卻現身翁立友的記者會,還用手機開直播,強調要找翁立友對質,而翁立友的唱片公司人員則是請雞排妹離席,雙方一度僵持,後來唱片公司宣布記者會取消,雞排妹只好離開會場,沒想到翁立友立刻現身,召開這場記者會。

歌手翁立友說:「我想哭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歌手翁立友的說明記者會正在進行,飯店會場外雞排妹鄭家純看著手機直播,被拒於門外的她,只想跟翁立友當面對質。藝人雞排妹說:「我更想在裡面看,你想說你就跟我說啊。」

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歌手翁立友,在廠商尾牙表演的場合對她性騷擾,5日下午,趁著翁立友在台北一家五星級飯店召開說明記者會,雞排妹人直接到了對方的場子,掀起一陣騷動,主辦的唱片公司人員,甚至宣布當天記者會取消,雞排妹只好離開,唱片公司卻馬上讓翁立友現身,開始記者會。

強調自己潔身自愛,沒有傷害任何人,還自己媽媽為了這個事情每天都在哭,也讓人想起雞排妹前一天在活動記者會上,激動落淚的那一幕,藝人雞排妹說:「我是要示範到哪裡,才符合大家的期待,我不想被拍這種畫面啦。」雙方各說各話,翁立友還要求雞排妹上法院提告,證明清白。

但立法委員范雲認為,雞排妹已經相當勇敢,立委(民)范雲說:「在十年前可能很多的女性,為了表演效果演藝界的女性被性騷擾,她還沒辦法像雞排妹這樣的站出來控訴,所以並不是說。」有所謂的舞台效果,就是對方應該接受,范雲也以自己堅持提告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當做案例,強調任何人都不應該容許職場性騷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