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八萬包包」卻遭拒背 眾驚見細節:套路好深

送女友「八萬包包」卻遭拒背 眾驚見細節:套路好深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生日是每個人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不少人會在別人生日時送禮物給自己覺得重要的人。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女友生日時,送了一顆「八萬的包包」,但女友卻不敢背,讓他很困惑問題出在哪。貼文一出,迅速引發大家討論,有人還發現這顆「八萬包包」中藏著細節,大讚「蠻實在的」。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他送「八萬包包」給女友遭拒背 他納悶PO照

許多人都會期待在生日時收到禮物,但他送的這份「大禮」,你覺得如何?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的女友生日了,不過他買了一顆八萬的包包,女友卻不敢背,讓他納悶詢問「女生不是都很愛包包嗎?」。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真˙八萬包!網看照為原PO緊張:你的香點了嗎?

從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包包是用Hermès愛瑪仕的經典橘色袋子裝著,但打開來後,原來這顆八萬的包包居然是印著麻將花色「八萬」的包。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樓主你的香點了嗎?」、「我也不敢」、「這要是背了可能恥度也不一般⋯」、「不行,我會殺了我老公」、「你自己揹 買這個不如拿現金」、「還能發文算你幸運ㄌ⋯⋯」、「這個有梗不錯欸」、「如果是我立馬跟你分手」等。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蘋果藏在細節裡!他定睛一看讚:這套路 好深

不過有網友發現,包包內裝了一個蘋果產品的盒子,疑似為iPad或iPhone:「其實禮物重點是蘋果手機?」、「還好有哀鳳,不然要戰爭了」、「包包裡面的才是重點」、「八萬包裡面有蘋果,很用心欸」、「這套路 好深」、「看到袋子開心之後打開看到包,再打開包看到蘋果,很刺激的心路歷程」、「這禮物組合 根本洗三溫暖,蘋果好好喔」、「8萬包包裡的內容也很讚」、「收到整個大起大落XD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