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保護膜貼22字「超凶公告」 千人笑翻自首

電梯保護膜貼22字「超凶公告」 千人笑翻自首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區大樓發布的最新公告,除了會張貼在布告欄通知,有的也會貼在電梯內傳達;一名網友最近就分享,他在電梯內看到一張「很派(凶)」的22字公告,要大家別用尖銳物品戳按鍵,內容曝光讓眾人笑翻,更釣出不少人留言自首「我也會!」

他搭電梯見22字「超派」公告 網一看笑翻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自己某次搭乘電梯時,看到一份公告,內容寫著,「人家貼保護膜,你用尖銳物在那戳戳戳,是在戳三X的」,尤其「戳三X」3個字還特別用紅色標註,讓原PO感受到張貼者內心的憤怒,但也忍不住調侃「很派」。

(翻攝/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翻攝/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不少同樣住在電梯大樓的網友就分享,自己的社區大樓電梯按鍵保護膜也是被人戳得稀巴爛,所以每個星期都見管理員在更換,也有人自首留言:「我都用車鑰匙的遙控器那頭戳」、「我不想用手碰都用鑰匙輕碰一下」、「我都用手機角落按 怕靜電」、「我不想用手碰 都用圓圓的磁扣戳」、「對不起 我的錯」。

但也有另一派人認為,「我都戳爆,沒戳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懶得消毒」、「這是防疫用的吧⋯⋯用戳的很正常」、「我都用手機的角去戳 防疫大使」、「比較醜而已,也是因為疫情大家都拿鑰匙戳,貼這膜也是方便噴酒精擦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