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吃飛機餐!小七x星宇x胡同「秘製燒肉飯」登場

巷口吃飛機餐!小七x星宇x胡同「秘製燒肉飯」登場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ELEVEN繼年初與星宇航空獨家推出多款異國風味商品,今(14)日宣布4/21起將展開第二波全新合作,攜手燒肉品牌胡同燒肉,首度三方跨界共同開發,端出免上機就近能吃到的飛機餐,要讓許久未搭機的消費者一起「味」出國;另外全家也攜手澎湖縣政府,將於4/21起推澎湖地區限定口味的Fami霜淇淋。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小七x星宇合作第二彈 胡同燒肉飛機餐登場

疫情期間許多人想念搭機旅遊時光,7-ELEVEN現在再度與星宇航空、及其飛機餐指定品牌胡同燒肉合作,共同開發全新鮮食商品「星宇航空x胡同-秘製燒肉飯」(售價99元),為國內便利商店首創以飛機餐概念打造可微波加熱鮮食。

業者介紹,「星宇航空x胡同-秘製燒肉飯」獨門秘製醬汁選用多種蔬果熬煮,燒肉則以備長炭燒烤,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呈現濃郁炭燒風味。4/21起OPEN POINT會員可於APP使用79元購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讓消費者免上機、就近到7-ELEVEN享受精品美味。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限定販售!全家x澎湖推「花火霜淇淋」

此外,全家便利商店Fami霜淇淋首推澎湖地區限定口味,今年推出地區特色版「花火霜淇淋」,5/20將於澎湖地區18間全家店鋪搶先開賣,凡購買Fami霜淇淋,即贈送一份花火限定配料,其使用台灣傳統米香點綴,再搭配莓果粉,以視覺打造出仙人掌風,澎湖地區限量20,000份,售完為止,至澎湖遊玩的遊客別錯過!

全家表示,此次也在花火節期間,於澎湖百利店設置2.5公尺高的巨萌Fami霜淇淋造型氣球,提供遊客打卡。而民眾只要於4/22-6/28期間,與巨萌Fami霜淇淋合照並上傳至「全家在這里」粉絲團指定貼文,還可獲得指定商品10元折價券(限澎湖百利店使用),限量500名。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