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繡球花季5月登場 打造最美花海!

2021桃園繡球花季5月登場 打造最美花海! | 華視新聞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提供)

汪新曜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不用跑到陽明山,現在桃園也有繡球花景點了!2021桃園繡球花季將在5月8日正式開跑,限定快閃43天,預計將會有一萬株彩色繡球花綻放,現場還有網美藝術造景,想要賞花、美拍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提供)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提供)
 

串聯8處農場.民宿.餐廳 打造繡球花之城

2021桃園繡球花季將在5月8日開跑,為期43天,而此次展場「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位於有「繡球花故郷」之稱的復興區,而這次活動一共串聯了8處農場、民宿及餐廳,並預計將會有一萬株彩色繡球花綻放,有熟悉的白色、粉色、桃紅,還有繽紛的藍、紫色花朵等著大家打卡美拍,會場也鄰近枕頭山商圈,讓民眾可以暢遊步道,健行賞花。

會場更設有高3.5米、長11米的「尋覓美滿」裝置藝術,結合藍色、紫色等各色繡球花形,成為打卡一大亮點,各農場也將同步推出活動,像是採摘體驗、繡球花飾品DIY、射箭體驗等超過14種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的活動,打造一個闔家娛樂又美麗的花卉之城。

「尋覓美滿」裝置藝術模擬圖(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提供)
「尋覓美滿」裝置藝術模擬圖(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提供)
 

花季未開先轟動 民眾敲碗提供接駁車

桃園繡球花季還未開,就已經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許多人留言詢問,「是否要收門票費用?」並期盼可以「提供接駁車或大眾運輸以便抵達」,而目前官方表示,主會場周邊各農場計劃將採個別收費入園,而更多詳細資訊,民眾可以上「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粉絲專頁,隨時了解最新詳細活動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