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年前神機再現!他曬出「橢圓筆電」全場超懷念

蘋果20年前神機再現!他曬出「橢圓筆電」全場超懷念 | 華視新聞
日本作家曬出20年前的蘋果筆電。(翻攝自推特@dig_nonfiction)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日本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灣時間今(21)日凌晨12點舉辦春季線上發表會,不僅推出多款新品,更宣布推出「紫色」版iPhone 12、12mini,引起許多果粉的關注與期待。日前有位日本作家就曬出一款約20多年前的「蘋果筆電」,橢圓造型與現在的Macbook款式相差許多,他也分享自己的女兒看到這款電腦後,還驚訝的說「這是最新款嗎?」,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他曬20年前的Macbook 女兒驚訝問:是新款?

日本作家早坂隆日前在推特上貼出幾張照片,意外掀起許多討論!照片中可以看出1台印有蘋果LOGO的筆電,但橢圓造型與白色外觀還附有提把的設計,與現在的Macbook款式差了非常多,雖然不像現在的簡約風格,但也相當復古可愛;原來這台筆電是蘋果公司在1999年推出的「iBook G3」電腦,距今已是屬於20多年前的機種,設計哲學受到蘋果的桌上型電腦iMac影響,擁有半透明以及彩色的塑膠外殼。

作家早坂隆發文。(翻攝自推特@dig_nonfiction)
作家早坂隆發文。(翻攝自推特@dig_nonfiction)
 

早坂隆也分享,自己拿出這項「傳家之寶」給女兒看的時候,女兒因為沒看過20年前的機種,還驚訝反問「這個是最新款式的電腦嗎?比現在的款式還要好看!」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超過10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也紛紛留言「好懷念呀!」、「我也有這款電腦,是橘色的」、「這部是我第一次購買的電腦,真的好懷念」、「就算壞了也捨不得丟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