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附小攻桃山百岳 師生打氣創壯舉

張益鈞 黃冠傑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小小年紀就登上百岳,這群花蓮東華附小的小朋友真的好厲害!花蓮東華附小的6位同學,在學校老師的規畫下,跟著老師還有志工家長,一起完成了一日單攻桃山的壯舉!桃山名列百岳之一,要攻頂並不輕鬆,但可別小看他們,裡面一半以上的小學生已經爬過八座百岳,而登山隊裡,年紀最小才五歲,還在讀東華附小的幼兒園中班,年紀這麼小就展現驚人體能,這群未來的國家棟樑,真的很了不起。

東華附小老師:「先踩這裡,踩穩,登山杖先。」緊握著登山杖,一步一腳印,東華附小的學生,在老師及家長的帶領下,進行一日單攻桃山的壯舉。東華附小學生:「1、2、1、2,很好。」名列百岳的桃山,是武陵四秀中,風景最美的山嶺,而桃山登山步道,又有桃山天梯的封號,想要登頂可一點也不輕鬆。

俏皮地合影留念,臉上不見一絲倦容,東華附小的師生不喊累,在4、5公里的距離內,爬了相當於3座台北101的高度,除了體能真的很好,團隊間互相加油打氣,更是攻頂的關鍵,清晨天未亮就整裝出發,這趟難忘的登山行,不僅鍛鍊體能,也展現他們的團結心,一起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