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承諾長大買房給媽住!媽一聽傻了:不用那麼急…

兒承諾長大買房給媽住!媽一聽傻了:不用那麼急…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時候小孩子一些童言童語,真的是會讓人聽了哭笑不得。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她的兒子看到要燒給祖父的紙紮屋時,就說長大也要賺錢買這種房子給媽媽住,讓媽媽聽了臉色相當尷尬,直說「是可以不用那麼急啦…」。

兒見紙紮屋急問!媽這樣解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貼出一張紙紮屋的照片,並還原她稍早與兒子的對話。當時原PO的兒子看到這座紙紮屋時,就好奇地詢問「媽媽,這裡怎麼有房子?」原PO則解釋,這個房子是要給祖父到天上住的。

原PO兒子接著問,「祖父怎麼住女生的房子?都是粉色紅,還有好多花花」;原PO則向兒子解釋,這個房子沒有分男生、女生住,只是用這樣子比較好看而已。

兒回這句媽臉綠!網笑:童言童語

沒想到原PO的兒子真的覺得這樣的紙紮屋很好看,直說「這樣好漂亮耶,媽媽等我以後長大賺錢,我也要買一個這種房子給你住」。這句話實在讓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又不知道該如何向兒子解釋,只好「好……好的……是可以不用那麼急啦…」。

對話PO上網路,讓網友們看完都笑翻了,網友們認為,「這小孩真乖」、「真孝順」、「真乖的孩子XD」、「童言童語」、「超前部署,趁在世的時候先挑妳喜歡的」、「至少他願意燒給你」、「笑著流眼淚!」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