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折疊桌不慎夾胸 3歲男童送醫不治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三歲男童,下午在家裡玩耍時,被折疊桌夾住胸口,被父母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舊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男童的父母親,當時在樓下照顧剛出生不久的弟弟,男童獨自爬到樓上遊玩,不小心被折疊桌夾住胸口,直到20分鐘後,父母親發現不對勁,上樓查看才目睹意外。

只要打開就能立刻使用,在家中常見的折疊桌,竟然奪走一條人命。台中一名3歲男童,下午獨自在家裡的折疊桌下遊玩,一個不小心被收起來的桌子,夾住胸口,爸爸媽媽趕緊抱著小孩就醫。男童父母親房東說:「可能是桌子翻倒桌子會夾,就這樣夾到小孩子。」記者VS.平等澄清醫院急診醫師李世仁說:「左邊胸部有一個瘀血其他沒有外傷,(他到院時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男童經過30分鐘急救,仍然回天乏術,爸爸媽媽傷心不已,警方調查,男童的爸媽,當時在樓下照顧剛出生的弟弟,沒注意到男童獨自一人上樓遊玩。

大誠分駐所長李參民說:「小孩子突然爬上二樓去之後,經過20分鐘左右,家長發現小孩不在現場,才在樓上找到小孩,小孩在遊玩的過程中,不慎被折疊桌夾傷。」折疊桌夾傷小孩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坊間也有不少家具業者,會在桌子底下加裝安全扣,只要桌子打開,就不容易合上,而這次發生意外的折疊桌,沒有安全扣,男童被夾住無法脫身,導致悲劇發生,至於父母親是否有疏於照顧,社會局正在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