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千人快篩餐廳員工全採陰!+22葡萄媽歌唱班群聚

彰化千人快篩餐廳員工全採陰!+22葡萄媽歌唱班群聚 | 華視新聞
彰化縣長王惠美。(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今日國內新增240例本土確診個案,除了雙北疫情最為嚴重,疫情也擴散到中部;其中彰化縣以「葡萄家族」群聚感染為最大宗,日前彰化縣衛生局指出,葡萄家族確診者曾至全國麗園吃喜酒,同桌3人被驗出確診,衛生局也緊急匡列1300人必須到醫院篩檢;而今(18)日公布第一階段快篩結果,衛生局表示,全國麗園餐廳全體員工皆為陰性,但新增22例個案,主要與葡萄家族媽媽社區歌唱班成員相關。

彰化疫情拉警報+22!多為葡萄媽歌唱班成員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明,今日彰化新增22起個案,主要為葡萄媽媽同一社區歌唱班成員為主,研判由於部分成員在5月8日與葡萄媽媽一起赴全國麗園吃喜酒,坐在葡萄媽媽隔壁桌,不確定是否在敬酒時,或之後3天社區活動,包括唱歌、打麻將、旅遊等活動中感染。由於先前與葡萄媽同桌的已有3人確診,因此衛生局16日也緊急匡列參加同場喜宴及餐廳員工共1300人進行篩檢,並於今日公布初步篩檢結果。

此外,全國麗園餐廳也在臉書公布好消息,指出彰化縣衛生局長宣布快篩結果,全國麗園全體同仁皆為「陰性」,5月8日當天服務宴會廳的同仁,也都沒有各層樓跑場支援,廳房也皆為獨立空調,今天公布之確診者,幾乎為水果盤商的地方歌唱班同學,也請5月8日當天有到場參加宴會的消費者們,不要過度驚慌,並提醒大家務必做好防護措施。 

全國麗園餐廳發文。(翻攝自全國麗園大飯店臉書)
全國麗園餐廳發文。(翻攝自全國麗園大飯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