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民宿旅客「未戴罩開趴群聚」醫怒曝照片:氣到快中風

恆春民宿旅客「未戴罩開趴群聚」醫怒曝照片:氣到快中風 | 華視新聞
蘇怡寧貼出民眾私訊檢舉恆春民宿有人未戴口罩群聚。(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全台進入三級警戒,依規定民眾出外務必佩戴口罩、禁止室內5人、室外10以上的社交聚會。而本土疫情嚴峻,第一線醫護在前線抗疫,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卻收到民眾投訴,指出屏東恆春有多間包棟民宿「每天超過10個人住進來」,讓他大罵「實在氣到快中風」,也拜託縣長趕快處理;對此,縣府交旅處強調,今日已派員到恆春稽查,也會請警方舉發未戴口罩及群聚者。

全台三級警戒...他爆「恆春包棟民宿天天有遊客住」

蘇怡寧在臉書貼出私訊截圖,一名自稱自己是屏東恆春居民的網友,附上多張照片,指出當地社區有許多包棟民宿,「目前還天天有遊客進來住,每天都超過10個人住進來」,該名網友也擔心會不會成為防疫大破口,直言「大家這麼認真防疫,真的不想要台灣變成回不去的局面!」

蘇怡寧貼出民眾私訊。(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蘇怡寧貼出民眾私訊。(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蘇怡寧看完私訊後也怒轟,「實在氣到快中風,這個時候還有人這樣,幾顆老鼠屎就可以壞一鍋粥,這比吸毒還嚴重,因為會害到其他善良的人,還烤肉,再烤下去就換你自己進焚化爐烤」,他也透露,自己在發文同時已請民意代表管道拜託縣長趕快處理,「台灣真的不能再有破口,醫護人員在前線拼命,然後你們躲在後面放火,就是有你們這種垃圾」。

蘇怡寧發文。(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蘇怡寧發文。(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恆春民宿遊客群聚不戴罩 縣府:已派員調查

對此,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今日已派員調查,也會持續稽查非法民宿營業,希望在疫情嚴峻時刻,民眾能延後至屏東旅遊,請業者配合防疫,警方也會全面開罰未戴口罩及違法群聚民眾;交旅處也說,由於監視器畫面不清楚,還有待進一步調查是哪間民宿。而屏東縣在昨日出現首例本土確診個案,縣長潘孟安隨即宣布流動夜市全面關閉,墾丁大街也展現團結抗疫精神,昨晚整條大街宛如空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