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門市暫停營業!台灣大員工調派「三重區」確診

萬華門市暫停營業!台灣大員工調派「三重區」確診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 Map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大哥大表示,昨(22)日深夜接獲三重區門市員工自主通報確診,目前已針對接觸的3間門市全面消毒,並要求3間門市所有員工篩檢,即起居家檢疫至6月2日。

員工深夜自主通報確診 3間門市急消毒

台灣大哥大表示,該員工是在昨晚23:50接獲同仁自主通報,獲報後立即關閉三重區五華門市及另兩家有接觸史之門巿,進行全面消毒,並要求三家門市員工進行篩檢,即日起居家檢疫至6月2日,隔離期間將正常給薪。

台灣大哥大強調,目前門市皆已採行實聯制,台灣大也將配合政府的疫調工作,提醒近期有前往該門市的客戶,特別留意自己的健康情形。

萬華區門市暫停營業 改至三重區門市上班

台灣大哥大說明,該確診員工原本於台北市萬華區門巿服務,因萬華及蘆洲兩區於5月15日起受疫情影響暫停營業,改採異地備援。

台灣大哥大指出,因居住地緣關係,該員工於5月18日至19日前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店支援,5月20日因身體不適即未進門巿前往就醫,在醫生建議下快篩,5月22日深夜23:40左右接獲確診通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