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停課是否延至6月?北市教育局:下午宣布

疫情嚴峻停課是否延至6月?北市教育局:下午宣布 | 華視新聞
學生上課示意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全台各級學校停課、進入三級警戒至28日,外界也關心,確診數字遲遲不見下降趨勢,是否會延長停課及疫情警戒?對此昨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會延長疫情警戒,但確切日期仍在討論當中,台北、新北市長也都在昨日記者會指出,28日解除三級警戒不容易。今傳出停課可能會延至6月中,台北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審慎研議中。

疫情嚴峻停課延長?教育局說明

對於停課延長,台北市教育局指出,目前還在審慎研議及討論中,若要繼續停課的話,雙北將在記者會上統一宣布。新北市教育局也說,目前確實有延長停課的規劃,但是還是要長官們進行溝通,有進一步消息雙北將會同時宣布。

而對於雙北疫情持續延燒,柯文哲昨在記者會中坦言,28日解除警戒「有點困難」,學校停課應會延長,會再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討論。侯友宜也強調,雙北溝通順暢,上班上課都是一體的,「雙北一定會同步」,至於有消息稱停課可能會延至6月底,教育局僅表示,下午柯文哲會再宣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