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文「誰說內用會染疫」 眾舉例回嗆:沒腦比新冠可怕

他po文「誰說內用會染疫」 眾舉例回嗆:沒腦比新冠可怕 | 華視新聞
非當事人。(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延燒,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原本預計到5/28,但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現在已經在規劃延長,而雙北也宣布禁止餐廳內用,只能外帶回家吃。不過卻有男網友在論壇Dcard以「誰跟你說內用會染疫的」發文,並直說「5月23日有進去某餐廳內用」,還扯「我不知道內用有什麼問題」。

他po文「誰跟你說內用會染疫的」 網回批「智商堪憂」

該名網友表示:「新北某間台灣善商,拍攝日2021.05.23,我實在想不通,台灣人原來這麼好操弄,進來餐廳,你要填寫實名制,然後量體溫,然後你就能內用了,店員都是配戴口罩,當然包含進來的你,在5.15左右,我有來過一次,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開放內用。」

該名網友還說:「染疫當然不會只有你自己的事情,做好自我防護,我不知道內用有什麼問題。」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原PO你只在乎你自己」、「裝睡的人叫不醒,到了這種時期,自然是能夠減少接觸時間就減少,一副再怎麼樣都會死的嘴臉,當害群之馬還有理了?」、「沒規定之前你愛怎麼內用那是你的事,規定一下就好好遵守,懂嗎?別在那邊搞反社會文化,成熟點好嗎」、「外帶當然也有可能中標,問題內用會一次好多人中標」、「我覺得你站出來在媒體記者前面講這些比較帥唷哈哈哈哈哈,笑你不敢」、「沒腦比新冠還可怕」等等。

事實上台北市和新北市昨天已正式公告,明天起至28日,所有餐廳一律「禁止內用」,改為外帶或外送。

他po文「誰說內用會染疫」 眾舉例回嗆:沒腦比新冠可怕 |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