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6例 染疫水果攤夫妻兒女也確診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基隆市

雖然多數的人都關在家裡,但傳統市場人流還是來來往往,前一天基隆市公布的個案足跡當中,有兩人引發關注,他們是水果攤商夫妻檔,在許多傳統市場擺攤,從5月3日開始,他們去過了好幾個市場,也讓人憂心疫情蔓延,另外基隆新增六名個案,其中兩人,就是他們的兒子和女兒。

標基隆新增6例包括水果攤夫妻檔兒女,基隆新增六名確診,相較於前一天公布的十七例,減少許多,而針對前一天公布的個案,市府公布足跡,其中最攘人關注的,是案6439、6440水果攤商夫妻檔,5月3日6點到1點半,他們去過台北通化街市場,5月4日、12日和18日5點到下午兩點,去過中和華泰市場,5日去過宜蘭羅東市場,6日去了板橋新埔市場,母親節連假,也去過萬華青年國宅擺攤,之後還到過,台北信義區和泰山的天公廟菜市場,以及吳興街市場。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們家的兒子跟女兒也全部都確診了。」在最新公布的六人確診名單中,其中兩名十多歲的孩子,就是他們的兒女,而除了市場,成為地方政府防疫的重中之重,基隆小姑娘小吃店染疫風波,目前匡列了18個人,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那目前已經都全部聯繫上。」總算有了進展,不過小吃店傳染鏈還要持續追蹤,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快樂城染疫員工這個自爆,有從萬華來工作的人,她留下的只有藝名只有藝名,所以我們還正在釐清當中。」正在調查真實姓名和足跡,要防止基隆市的疫情持續擴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