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跨最後一根稻草!11年「涮涮鍋名店」吹熄燈號

壓跨最後一根稻草!11年「涮涮鍋名店」吹熄燈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Google地圖。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全台疫情第三級警戒,許多餐廳都只能外帶,或是暫停營業。對此,新北市永和知名店家「犇鱻涮涮鍋」今(23)日宣布,因疫情關係,將從即日起結束營業,感謝大家11年來的支持,而資深員工將會移往「犇鱻涮涮鍋-松江店」繼續為大家服務。

疫情壓垮生意!犇鱻涮涮鍋:即日起結束營業

永和知名店家「犇鱻涮涮鍋」今日在臉書上宣布,為避免顧客在疫情趨緩後,白跑一趟落空,經過多次的開會討論後,因疫情關係,決定即日起結束營業,感謝這11年來支持犇鱻涮涮鍋的民眾,「也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可惜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們最終仍得和大家說再見」。

店家表示,在永和的11年裡有許多美好的回憶,甚至和客人變成朋友,今後老闆娘將和一些資深員工移往「犇鱻涮涮鍋-松江店」繼續為大家服務。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感到不捨,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們在疫情期間還是努力撐了這麼久,做出這樣的決定想必很難過,我想謝謝你們每一次親切的招待,請多多保重」、「很不捨,我兒子很喜歡去你們那邊用餐,已經吃了好多年」、「不考慮待疫情結束後再重新營業嗎?」、「拜託,等疫情結束後再營業好嗎?」、「可以考慮外送型態啊!」

因疫情結束營業不只一家!東西小棧嘆疫情影響生活

其實,因疫情而結束營業的餐廳不只一家,台南第三家獲美國安格斯認證的牛排餐廳「東西小棧」也因疫情關係,在今日於臉書宣布明(30)日起開始歇業,「因此次不可控制的新冠疫情影響了我們原有的生活型態,在各方考量之下決議,很不捨的要跟您們道別。」盼未來以不同面貌,在不同時空下與大家再次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