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投訴「火鍋太燙」!業者傻眼:想吃免費理由一堆

客投訴「火鍋太燙」!業者傻眼:想吃免費理由一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非當事火鍋)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颼颼,許多人會吃火鍋來暖暖身子,加上現在外送平台超方便,在家滑滑手機、等一下,就可以在家吃到熱呼呼的火鍋。不過一名火鍋業者在臉書分享,自己收到外送平台寄來的客訴單,客人表示,因為火鍋太燙所以造成受傷。原PO看了相當傻眼,說自己翻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餐點溫度過高!」 火鍋業者收客訴傻眼 

不少人在冬天都喜歡吃火鍋,除了美味以外,還能讓自己的身體暖起來,但是因為麻辣鍋太燙了,讓這家火鍋店收到客訴!一名開火鍋店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收到了一張外送平台寄來的客訴單,理由是「顧客在收到訂單時因食物溫度過高而受傷」,平台因此全數退款給客人。

火鍋不燙叫火鍋?業者怒轟:想吃免費理由一堆

但這理由讓原PO相當不滿,在文中表示:「火鍋不燙怎樣叫火鍋呢?那點涼麵是否可客訴吃完讓我感冒?想吃免費的理由一大堆,傻眼貓咪,白眼到後腦勺去了!」,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店家與網友討論。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火鍋業者PO文引熱議 網:麻辣鍋不夠辣能投訴嗎?

有人表示:「現在一堆奧客都年輕人、太離譜了!我賣手扒烤雞,剛出爐燙的要命,她大言不慚的說妳要幫我把雞撕一撕,而且要小撕小撕的不要骨頭」、「這種大概會連太陽餅沒有太陽,客訴..」、「這跟陽春麵不要麵一樣欸,火鍋都不能火了!」。

還有網友說:「原來有這招,麻辣鍋不夠辣能投訴嗎?」、「客服連這也退?看要養成多少奧客」、「能裝在外帶盒,溫度是要高到哪裡?不就正常的煮沸後裝盒嗎?難道煮沸後還要放涼再裝盒?奇怪的客訴理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