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6/1起解封 醫院邀搖滾歌手熱唱

以色列6/1起解封 醫院邀搖滾歌手熱唱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以色列

累計超過83萬人確診的以色列,現在疫情趨緩,從1日開始解封,取消大部分的防疫限制,只有在特定室內場所才要戴口罩。以色列大城「台拉維夫」一間醫院,還特別邀請搖滾歌手現場表演,與醫護人員一起慶祝,疫情終於告一段落。

護理師和搖滾歌手,翩翩起舞,原本是新冠生死戰場的醫院,充滿溫馨氣氛。深情高歌,大家開口跟著唱,慶祝以色列從1日開始解封,辛苦的醫護人員終於可以喘口氣,疫情爆發之後,以色列去年3月關閉邊界,快速推出疫苗接種計畫,多數成人都打過輝瑞疫苗,目前全國接種率55%,加上3次封城,以色列現在疫情趨緩,大部分的防疫限制,像是保持社交距離等等都已經取消,只有在特定室內場所才要戴口罩。

以色列專家甚至大膽宣稱,疫情已經結束,以色列蘇拉斯基醫學中心院長甘佐說:「我們正在遠離新冠病毒,還是有可能感染但它不再是疫病。」,不過,以色列仍然嚴格把關邊界,目前只有開放少部分,已經接種疫苗的跟團觀光客入境,多數旅客還是禁止進入以色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