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限量開賣!麥當勞推BTS聯名套餐 紫色包裝超夢幻

6/9限量開賣!麥當勞推BTS聯名套餐 紫色包裝超夢幻 | 華視新聞
麥當勞與BTS聯名推出限量餐點。(業者提供,下同)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民眾宅在家防疫,除了自己料理三餐,偶爾也會訂外送速食來解解饞!速食業者麥當勞日前推出與韓國藝人BTS防彈少年團聯名餐點,期間限定款包裝10塊麥克鷄塊套餐,6月9日限量在台發售;另外,速食業者頂呱呱也與港點餐廳「點點心」聯手合作,推出「呱呱豬仔包」,搶攻外帶餐飲市場。

麥當勞聯名BTS!限量包裝鷄塊套餐這天開賣

速食業者近期皆推出聯名商品,麥當勞今(3)日宣布推出,與BTS防彈少年團聯名的「THE BTS MEAL」期間限定款包裝10塊麥克鷄塊套餐,餐組內容包含10塊麥克鷄塊、薯條、冷飲,以及韓國直送的「甜辣醬」與「肯瓊醬」,「THE BTS MEAL」特定包裝與期間限定沾醬販售期間自6月9日起至6月29日或售完為止,其中兩款特殊口味的辣醬備貨百萬份,將視首週銷量陸續補貨。

麥當勞與BTS聯名推出限量餐點。(業者提供)
麥當勞與BTS聯名推出限量餐點。(業者提供)
 

麥當勞也說,「THE BTS MEAL」套餐名人選是麥當勞全球品牌活動,概念來自於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套最愛的麥當勞餐點或吃法。而台灣正值防疫期間,「THE BTS MEAL」於歡樂送、foodpanda及UberEats三大外送平台同步推出,歡迎消費者多加利用,不出門就能享用,全球最夯的「THE BTS MEAL」。

 

頂呱呱X點點心 「呱呱豬仔包」超萌搶市

另一方面,頂呱呱也與港式茶點餐廳「點點心」攜手聯名推出「呱呱豬仔包」,可愛的金黃色豬仔外型,大口咬下是酥脆外皮,接著爆出裡頭濃郁奶皇餡,5月28日起於全台31間頂呱呱限定販售,一開賣就銷售完畢,業者也加碼宣布4日加開第二波販售,再擴大門市銷售外,點點心門市及Uber Eats、foodpanda外送平台也都購買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