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蘇貞昌為疫情道歉 侯友宜:扛責一起度過

陳時中、蘇貞昌為疫情道歉 侯友宜:扛責一起度過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新增274例本土個案,確診個案中新增25例死亡,今日新增的274例本土病例,為142例男性、132例女性,個案分佈以新北市162例最多。而新北市今天下午也召開防疫記者會,被問到「怎麼看部長陳時中和院長蘇貞昌道歉,是不是道歉之餘快點把疫苗弄到手」,侯友宜也做出回應。

陳時中、蘇貞昌道歉 侯友宜這樣說

侯友宜表示:「面對大家非常關心的防疫,尤其雙北是共同生活圈,雙北在我剛剛報告的疫情發展當中,要一起努力把疫情壓下來,其實我們非常難過也非常不捨,許多市民朋友在這一次疫情當中走了,還有更多的受傷者我們還在積極搶救當中,我們面臨這場苦難,都要扛起責任一起度過。」

侯友宜說:「面對疫苗,政府、民間團體,只要你能夠大家協力幫忙,甚至是國際友人支持,趕快把疫苗用進來,數量一定要夠,品質要好,大家一起努力爭取疫苗施打疫苗,讓國人群體免疫力快點提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