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陳時中未接來電挨批「不回電說風涼話」黃珊珊還原過程

收陳時中未接來電挨批「不回電說風涼話」黃珊珊還原過程 | 華視新聞
(北市府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13)日晚間發文表示,「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並透露自己上午看到手機有陳時中的未接來電,她更寫下「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卻引來立委批評,「不回電還說風涼話」,黃珊珊也在記者會中澄清,自己與指揮官陳時中電話溝通順暢,期盼大家不要分彼此。

未接陳時中電話挨批「不回電說風涼話」黃珊珊:已聯繫上

黃珊珊在臉書發文表示,「疫苗政策是中央權限,他們決定開放何種對象,但卻僅僅配發開放對象約兩成的數量,其他要地方政府自己想辦法分配,所以75歲以上長輩每十個人只有兩個有機會接種,這種開放有什麼意義?因為地方政府要自己面對民眾質疑」,她更指出「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

(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而對於發文內容,黃珊珊解釋,一直以來與陳時中電話溝通都很順暢,並坦言台北疫情都是中央、地方一起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也相信陳時中不會區分彼此,「但疫苗政策確實是這幾天很大的問題」,北市認為疫苗應該以「數量決定開放對象」,但中央是「開放對象決定數量」,導致地方政府受到民眾的質疑,她也說,都有和陳時中溝通過,但仍碰上此問題,因此北市目前也只能開放優先讓85歲以上長者施打,「不過台灣是同島一命,不希望分彼此」。

黃珊珊發文提到,自己看到陳時中的未接來電,「但接了會如何,有用嗎」?遭立委批評「不回電還說風涼話」,今日黃珊珊也解釋,當時陳時中來電的時間已經很晚,自己睡著了,而隔天回電時陳時中無法接電話,並指出在今日下午雙方已經有聯繫過,也報告了相關問題,同時她也感謝中央增加配發7千劑疫苗給北市,北市也會盡快施打完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