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3級警戒 3人開車夜遊看海卡沙灘

徐孟蘭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這幾個人不是約在家,而是相約出去玩,結果受困在海灘!彰化三名男子開車到伸港的海邊夜遊、看夜景,還將車子開下潮間帶沙灘,結果車輪陷入海沙中動彈不得,海水還越漲越高,三人無法脫困,趕緊打119求救。

黑色轎車陷在沙灘裡,前面兩個車輪卡進去,車尾高高翹起,車子動彈不得,救援人員出動鐵牛車,用鐵鍊勾住轎車,鐵牛車奮力踩油門,轎車不動如山,完全拉不動,換一招後拖吊車也開進沙灘,直接將轎車吊起來,慢慢放上拖吊車車斗上,拖吊車載著轎車,重量可不輕,擔心兩車一起陷進沙灘,拖吊車小心翼翼,將車子開上岸。

轎車誰開來的,就是這三名20出頭的年輕人,他們26日晚上開車到彰化伸港海邊,還開進潮間帶的沙灘上,結果車輪卡進沙裡無法脫困,海水漲潮車子都快滅頂,三人趕緊棄車逃上岸求救,彰化伸港消防分隊小隊長張義評說:「三名男性是表示前往看夜景。」三級警戒還沒解除,中央呼籲要減少移動,三位年輕人卻憋不住,開車出門看夜景,結果卡沙灘受困一整晚,最後還出動大批人力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