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起海邊受困 王惠美:拜託別出門

吳烈安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三級警戒還在持續,但民眾似乎是忍不住了,週末各地就出現出遊的旅客,彰化還有人因此受困,另外武嶺已經封起來了,還是有人硬闖拍照,先來看彰化縣長王惠美罕見動怒,要大家不要出門玩,彰化發生2件出遊還出意外,一件是年輕人開車夜衝沙灘,結果車子拋錨在沙灘上,還有阿公帶2個孫子去海邊,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在潮間帶等待救援。

轎車卡在沙灘上動彈不得,吊車到場將轎車整個吊起來,車子怎麼會受困在沙灘上,原來是3個年輕人開車夜衝彰化伸港沙灘,結果輪子陷入沙子中,只能打電話求救,彰化伸港消防分隊小隊長張義評說:「3名男性是表示前往看夜景。」不只這一件,隔了一天同樣是在伸港,又有阿公帶著2名孫子要來摸蛤蜊,沒注意到漲潮,結果3人連人帶車受困,只能坐在車頂等人來救。

消防人員說:「立即攜帶救生衣步行前往,接觸民眾於途中搭乘漁民的蚵車,前往現場將3位民眾接駁上岸。」連續發生2件沙灘受困,不但讓消防隊和海巡疲於奔命,而且現在還在3級警戒,還有人出門趴趴走,讓縣長王惠美有點生氣,彰化縣長王惠美說:「跟你們說要宅在家裡面你看趴趴走,你還帶小孩子去海邊前2天一件,今天又一件這個真的是喔,不要開玩笑好不好,拜託大家宅在家裡面不要趴趴走。」王惠美也公布,光是6月21日到27日,警局就驅離了264名群聚民眾,並查獲了3件打麻將撲克牌,總共動員了7000多名警力,她再次呼籲三級警戒還在持續,而且又有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希望大家乖乖在家不要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