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肉品場爆打黑針 挨轟好心肝翻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目前北部,正在替染疫高風險的市場打疫苗!高雄市府也緊急在6月宣布,只要是批發市場的第一線工作人員,都能打疫苗!但卻有市場員工投訴,高雄鳳山區「肉品市場」旗山分場的名冊內,多了許多眷屬,離譜的是,甚至有10人的工廠,名冊人數爆增到上百人,讓他痛批,根本是好心肝翻版。

北部市場群聚案爆發,就怕類似事件再上演,高雄市府緊急在6月底,針對13處批發市場,一線工作人員進行造冊,接種疫苗,3天下來,7209人完成接種,接種率達7成。不過現在卻有市場員工點名,高雄鳳山區肉品市場,旗山分場造冊過於浮濫。全家大小都要接種外,還有一年頂多到市場2次的人員也在名單內,更誇張的是,一間10人工廠名單灌水,報了上百位臨時工,申請單足足填了2大張,讓他覺得這根本是好心肝第二。

高雄鳳山區肉品市場旗山分場盤商表示,沒有這回事,應是裡面有內鬨。是否真的有名冊不實,還是中間哪裡有誤解,現在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如果真的查有此事,後續也將依法送辦,決不寬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