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甲旺市場2攤商確診 停業4天今復業

賴曼妮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十甲旺市場,因為出現2兩名攤商確診,台中市政府要求市場停業3天,加上週一休市,停了4天的十甲旺市場,今天一早重新復業,人潮明顯少了一半,攤商們都說已經全數快篩了,市場也定時消毒、人流管控,希望能趕快回復到過去的生活。

台中十甲旺市場出現2名確診的攤商員工,市場停業3天加上1天休市,在今(6)日一早重新復業,攤商說:「菜市場沒什麼人因為大家還是心有餘悸。」人潮少很多掉了7、8成,消費的顧客明顯少了許多,大家都戴上口罩護目鏡採買,攤商的防疫措施每個人都戴上面罩,另外準備了消毒水要讓顧客使用,攤商說:「大家會怕所以準備好讓人家消毒,準備起來讓大家安心。」

這麼謹慎全是因為台中市7/2出現了兩名確診者,是十甲旺市場的麵攤員工,市府第一時間進駐設立快篩站,包含攤商顧客住戶,總共篩了1853人全數陰性,市府核准重新復業,十甲旺市場副董洪誠材說:「攤商到中午休息以後,我們清潔人員每天都做消毒的動作,消費者請你們放心。」

十甲旺副董準備好大家不用怕,重新復業後的十甲旺市場防疫措施升級,早上、下午各消毒一次,每一個出入口都有人員管制,確認進場實聯制量體溫,並且將進場人數控制在1000人以內,要層層把關,攤商說:「我們這邊很通風,攤位和攤位間隔也都滿遠的。」攤商空間大可拉開距離,雖然復業第一天,人潮不如以往,但攤商們都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恢復以往的熱鬧景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