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大考中心有「代訂午餐服務」 7/8前須登記

考生注意!大考中心有「代訂午餐服務」 7/8前須登記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0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在7月28至30日登場,因疫情關係,為避免群聚感染,大考中心今(6)日宣布,為期3天的指考將提供考生午餐代訂服務,有需要的考生可於7月8日下午5時前至「用餐調查系統」填寫表單。

考生可選擇訂餐、外出自購 大考中心:提供午餐代訂

大考中心今日宣布,為期3天的指考將提供考生午餐代訂服務,有需要的考生可於7月8日下午5時前至「用餐調查系統」填寫表單,考生中午用餐可以選擇由大考中心代訂便當或自行外出購餐,考生代訂午餐的餐費會先由大考中心代墊,考試結束後會另行通知繳款方式;另外,若有食物過敏的考生,大考中心建議由親友送餐或外出自購。

大考中心表示,因疫情關係,今年指考將採高規格防疫措施,除每間試場考生數降至 20 人,讓考生座位間距可達 1.5 公尺以上外;同時強化環境清消以及人員配置,以維護考生及試務人員防疫安全。

不另設考生休息區!考生須在試場休息、用餐 

大考中心指出,因近期傳染力強的Delta變種病毒入侵台灣,為避免考試期間會有群聚感染的問題,除了不開放家長陪考外,也不開放集體報名的單位設置考生服務隊,且考區不另設考生休息區,所有考生須依規定在試場休息、用餐,試場內會提供每一名考生、每天使用用餐隔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