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打疫苗包機啟航 前4梯次全售罄

楊諮宜 宋佾璋 黃冠傑 報導  / 桃園市

等疫苗等不及了!今天桃園機場擠滿了,要飛去關島打疫苗的旅客,由旅行社包機直飛,首航預計下午就會抵達,今天清晨機場湧入大批旅客等待報到,有旅客直呼想出去玩順便打疫苗,有的則是公司出資帶員工去打,現場甚至還有韓國人因為在台灣打不到疫苗,決定趕快飛去關島打疫苗。

一大清早,旅客擠在桃園機場大排長龍爲的就是飛關島,旅客說:「希望先去打了疫苗之後就是比較有保護力,我再趕回家,不然我已經超過兩個月沒有回去了。」在台灣打不到疫苗,乾脆去關島玩順便接種一箭雙鵰,現場旅客全副武裝身穿防護衣,還戴手套、口罩,再戴一頂隔離帽,旅遊業者這次推出5天4夜,機加酒包機打疫苗要價將近6萬塊,前4梯次439席全部賣光光,之後也會推22天行程,讓你ㄧ趟打完兩劑再回來,機加酒行程要價14萬到15萬,加上回台灣住防疫旅館費用,整趟行程最高將近19萬。

旅客說:「因為時間沒有辦法在那邊,就是允許我們打完2劑再回來,所以我們就先打1劑,那回台灣在台灣打第2劑。」去不了那麼多天,第2劑回台灣再打可以嗎,指揮中心回應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我們是有開放在國外打第1劑的,那依照時間我們可以開放第2劑。」既然回台打第2劑不成問題,也難怪旅客會瘋搶機票飛關島打疫苗,同時享受久違的異國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