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長者不動醫護動 歸仁深入偏鄉打疫苗!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最近台灣各地的民眾,都按照順序,正在陸續接種疫苗,而在台南市歸仁區,區公所也特別安排前往較偏遠的大潭衛生室,為長輩注射,透過各里里辦公室的配合協助,順利讓偏鄉長輩,或是不方便跑太遠的長輩,也可以就近完成注射。

因應疫苗的注射,在台南歸仁區內,公所特別在大潭里的衛生室,增加了注射的地點,讓偏鄉或是行動不方便的長輩,可以就近前來完成疫苗的注射,幫助提高民眾打疫苗的意願,台南市歸仁區區長魏文貴說:「那後續如果還沒有排到的,不用緊張,下一波的疫苗很快又下來。」

而要來到大潭注射,不只是要有區公所和在地衛生所的大力配合,當地的里長和里幹事等工作人員的協助聯絡安排,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部分,大家一起合作,才能夠完成這個重要任務。

透過一批又一批的疫苗分配到地方,可以接種的民眾和年齡層也逐漸在放寬,也希望大家可以共同配合,讓疫苗的注射過程可以更加順利,幫助度過疫情期間,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