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微解封 恐龍廳1天限額300名爆滿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休館將近兩個月敞開大門、迎接遊客,入場一律上網預約,一天只有三場次共開放300人參觀,這次微解封,開放最受小孩歡迎的恐龍廳,因此第一天的網路預約,名額很快就爆滿。

華視記者徐孟蘭表示,閉館將近兩個月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終於敞開大門迎接遊客,媽媽牽小孩、阿公阿嬤抱孫子,直衝孩子們最愛的恐龍廳。民眾表示,小孩一直對恐龍很有興趣。大小暴龍輪番吼叫,會動的暴龍小孩看了又愛又怕,除了暴龍,還有超大恐龍化石可以近距離看個清楚,以及各種生物的演化歷程和動物標本,吸引好奇的大人和小孩。

因此科博館微解封,網路預約購票不用一天就全滿,為了防疫也嚴格控管進館人流、入場實聯制,只開放第1.3.4特展區和恐龍廳可以逛,一天三場次,一場逛兩小時,只能有100人可以進場,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副館長羅偉哲表示,互動或者是那一種觸控型的裝置,這部分我們也按照規定,暫時會請觀眾不要去使用它。微解封控管將會維持兩個禮拜,館方提醒進場一定要戴口罩不能邊走邊吃、保持安全距離,而且門口不賣票,務必上網預約避免白跑一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