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微解封首日 車流人潮明顯增多!

陳又寧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微解封第一天,人潮車潮也都感覺明顯變多,記者實際觀察,不只新店往台北的水源快速道路,上班時間車流量增多,甚至到了九點、十點,不是尖峰時間,但基隆路還是有一些出現一些車潮,詢問附近市場,攤商也說人潮是比之前多了一些,但買氣還是不如以往。

微解封第一天上班時間車流明顯增多,水源道路新店往台北方向可沒像以往順暢,想上高架橋可得乖乖排隊,就算到了九點、十點,非尖峰時間,基隆路上雙向車流依舊還是不少,開車騎車出來走走的人變多了,那附近的市場呢?市場攤商表示,現在比較好一點了啦,比較有人出來了啦。民眾認為跟以前比還是有差,攤商說走在路上的人,大概多了兩成,臨江市場的早市,提著推車菜籃買菜的婆婆媽媽也不少,雖然沒有像假日那樣人擠人,但店家說生意更以往還是有差。

市場攤商認為,有解封跟沒解封都差不多,市場裡雖說有人在走動,但跟之前相比,生意還是冷清很多,不少人還是持觀望態度,或是有目標性的買了就走不會多做停留,導致一些非民生物資的店家生意當然不好,現在只希望疫情趨緩後降級,大家終於敢出門消費,商家生意才不會這麼慘淡,期待回復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