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亞東醫院助市場篩檢 柯贈感謝狀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北農群聚感染事件中,亞東醫院七月份兩度前往環南市場協助進行大規模PCR篩檢,完成將近6000人的檢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中午,特別到亞東醫院致贈感謝狀以及小禮物,由他的老師也是現在亞東醫院副董事長朱樹勳、院長林芳郁代表接受,不過談到台北市疫情相關話題,柯文哲都說,等到疫情記者會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天來是來謝謝大家,因為我們在7月1日7月8日,環南市場大規模PCR篩檢,是靠亞東來幫忙。」北農群聚感染事件延燒多日,中央和台北市政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協調亞東醫院進行大規模篩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危急的時候要找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幫忙,兩天做了6000個,而且都是當天晚上資料就出來。」

現在危機解除,要來謝謝最信任的老朋友,因為亞東醫院副董事長朱樹勳院長林芳郁,可都是柯文哲的老師,而在老師面前,柯文哲也沒在客氣,疫苗混打侃侃而談,但當記者問到這個問題:「家戶感染為什麼特別提到同志團體?」柯文哲則回答:「下午會講,下午會講。」要大家等一等晚點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