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運動中心微解封! 50人排隊進場

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在家關了快兩個月,微解封第一天,民眾終於可以出門運動,北市12家運動中心都能有條件進場,大同運動中心在今天搶先開放,下午兩點一開門,就有4、50人要排隊入場,民眾直言,太久沒運動已經胖了,現在終於可以出門揮灑汗水!

好久不見的健身房,好久不見的運動人潮,三級警戒在家躺到快變懶骨頭,體重也不受控制,民眾說:「大概(胖了)3公斤吧對。」民眾說:「終於是算是個解放的感覺,但是也不能夠太過解放,因為畢竟怕疫情再次爆發,所以說算是一個小慶幸而已。」本土疫情漸漸趨緩,台北市12間運動中心也陸續開放,其中大同體育館,在13日微解封上路當天,就開放民眾入場。

大同運動中心執行長杜正忠說:「今天開放的第一天,市民其實還蠻踴躍的,下午兩點才開放,所以目前進場的應該4、50位。」華視記者黃品瑄說:「運動場館微解封,入場人數當然也有限制,像是健身房,包含教練一次最多只能有20人,另外像是羽球桌球等運動,一次只能有一組民眾進場。」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出門運動,但可不是所有運動項目都能做,大同運動中心執行長杜正忠說:「那沒有開放的場域可能就像譬如說,遊泳池或者是一些需要接觸的像籃球。」現場酒精抹布也隨時待命,工作人員每半個小時就會消毒一次,要確保防疫到位,讓民眾安心運動甩開肥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