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LED燈引導 嘉義接種站"最美身影"

陳建邦 鍾孟翰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為了加快疫苗施打速度,嘉義縣開設了16處的接種站,其中,大林慈濟醫院一位派到現場服務的健康管理師,特別在手指套上LED燈來引導入座,還以醒目的身體語言跟長輩打招呼,讓網友大讚,是接種站中「最美的身影」!另外,被印度變異株入侵的屏東縣,連日零確診,成功防堵病毒擴散,縣長潘孟安在臉書發文,以90度的鞠躬照片感謝「鋼鐵人團隊」的全力守護!

接種站引導人員黃玉君說:「這邊這邊來這邊。」揮著手引導,這手勢不但柔軟,手指上還戴了LED燈,接種站引導人員黃玉君說:「這邊。」用很吸睛手部動作,引導長輩們入座,嘉義縣大林慈濟醫院,派到接種站服務的,這位健康管理師,自創的引導方式。

接種站引導人員黃玉君說:「也是吸引長輩的注意,然後也減緩他們要注射疫苗的焦慮心。」這樣的引導確實讓長輩們安心許多,也讓人大讚是接種站中最美的身影,還有最誠摯的感謝,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謝謝你們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再謝謝,屏東縣長潘孟安,來到快篩站疫苗接種站,感謝所有人,不但雙手合十,而都是90度鞠躬,屏東縣長潘孟安VS.接種站人員說:「多謝多謝(謝謝縣長謝謝)。」就因為先前屏東縣,被印度變異株入侵,縣府全力防堵,成功阻擋病毒擴散,潘孟安說從山到海總動員,謝謝醫護行政人員,社工警察消毒員,以及各村里長里幹事的全力支援,臉書也PO出自己90度的鞠躬照,感謝這群鋼鐵團隊,28天來的努力不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