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萬華私娼再起 中山區查獲應召站

莊雨潔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還在三級警戒,不過色情行業卻搶先解封,先前萬華區傳出有私娼在大街拉客,警方於是組成巡邏小組,在鑽石大樓周邊查緝,果然抓到人仲介越南籍女子賣淫;另外,中山分局也破獲由一名越南籍女子所成立的應召站,16日前往查緝,並抓到5名非法居留的越南籍女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員警埋伏多時,見時機成熟來到大樓內,將尤姓女子帶回偵訊,已經被警方逮捕態度還如此囂張,先前萬華區傳出有私娼在大街拉客,光是7月13日宣布微解封後,短短4天就有9件妨害風化的案件,分局不敢大意,要求員警組成巡邏小組24小時查緝,果然抓到尤姓女子媒介越南籍女子賣淫。

增加人與人之間不必要的連結,恐怕也成為防疫漏洞,而類似事件也發生在中山區,嫌犯戴著帽子被警方帶出租屋處,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涉嫌和越南籍韋姓女友成立應召站,而這名韋姓女友,過去就曾因為在台灣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被抓後遭遣返,沒想到竟然又偷渡來台,還招募另外五名非法居留的越南籍女子,加入賣淫行列。

透過火辣照片在網路吸引尋芳客,不過台灣還在三級警戒,色情行業卻搶先解封,恐怕成為防疫破口,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說指出,不要好了傷疤就忘了疼了,不要單純只以《社違法》罰錢就了事,應該用《刑法》去查,有沒有共犯有沒有容留有沒有營利。

就怕這些私底下的交易,和無法查緝的足跡,讓病毒又快速傳播,相關單位的確需認真思考,並從根本開始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