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防疫人員! 江宏傑離婚後首獻唱

獻給防疫人員! 江宏傑離婚後首獻唱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持續了一年多,也讓全球民眾的生活型態,歷經前所未有的改變,由藝人鼓鼓、小春、廖允杰等人共同創作的歌曲「對世界點頭」,今(20)日也正式發表,包括藝人范逸臣、李佳薇、曹佑寧,和剛走出離婚陰霾的的江宏傑,都參與演唱,希望透過歌聲,替台灣加油打氣,還有長期旅居海外的14位音樂家,也最熟悉的音樂結合文字,寫成14張獨特的音樂明信片,向醫護人員致敬。

輕快的曲風,希望讓人可以暫時忘卻疫情的苦悶,這首「對世界點頭」,由藝人鼓鼓譜曲,小春、廖允杰等人填詞,在疫情嚴峻的此刻,即便無法握手、擁抱,但仍然可以透過點頭,代替微笑把愛傳出去。用愛可以戰勝難關,歌曲由范逸臣、李佳薇、曹佑寧、郭彥均等27位藝人,以及江宏傑,都是無酬參與合唱及創作,希望能在疫情期間,帶給社會更多鼓勵和正面能量。

為世界鼓勵,沒有一個是局外人,就連旅居國外的14位台灣音樂家,也透過音樂演奏,結合文字串成音樂明信片,上面寫下許多溫暖的話,感謝站在第一線的防疫英雄。音樂明信片,透露他們身在異鄉,心繫家鄉的心,病毒可以被隔離,但溫暖不會被隔離,相信我們可以挺過疫情,早日回歸平靜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