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校友挺醫護 捐贈600愛心便當!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之下,前線的醫護人員很辛苦,民間也有人出錢出力,用自己的方式給予支持!清華大學EMBA的校友,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集資一起買了600個愛心便當。

菠菜桂竹筍油豆腐,一道道菜色就定位,工作人員細心擺盤,這一盒愛心便當,色香味俱全,是要送給前線的醫護人員,餐廳老闆娘鄭靜雅說:「我們非常用心的製作我們的便當,把它的營養還有營養均衡,然後我們的愛心啊,就藉由這個便當分送出去,表達我們對醫護人員的感謝。」餐廳老闆娘,同時也是清華大學EMBA校友,號召同班同學一起做愛心,在短短不到一天,就集資600個便當,送給醫療機構跟基金會,用行動給予支持,200個愛心便當,第一站送到萬芳醫院,醫護人員親手接過民眾愛心,內心滿滿感謝。

萬芳醫院副院長戴裕庭說:「從疫情開始,就很感謝社會各界對於醫護的支持,最大還是希望大家,呼籲大家能夠早點打疫苗,趕快去打疫苗,不會變成重症病人,能夠降低我們醫療的負擔,這個是對我們醫護人員最大的支持。」本土疫情漸漸趨緩,每一個人都扮演重要角色,心連心一起抗疫,才是對醫護人員的最大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