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送愛到海線! 慈善機構愛心便當助弱勢

賴文薇 報導  / 台中市

受到疫情影響,考慮到許多民眾收入頓失依靠,和弱勢家庭需要幫忙,沙鹿北勢愛心協會經由募款和自籌經費,連續兩個禮拜,每天購買約100盒的便當,贈送給需要的人,除了附近民眾自行上門領取,協會更親自外送,要將愛心便當傳遍海線各地。

透過電話和里長確認便當數量,要將愛心便當外送到弱勢家庭手中。受到疫情影響,考慮到許多民眾收入頓失,加上為了救濟弱勢家庭,沙鹿北勢愛心協會,選在微解封後,連續兩個禮拜,每天贈送一百盒愛心便當,希望幫助到困苦民眾。

無奈受到疫情阻撓,許多愛心活動都被迫中止,趁著疫情逐漸趨緩,協會也開始進行第一批的贈送愛心便當活動,考慮到偏遠地方民眾不方便前來,協會更親自外送便當,將愛心傳播至海線各地。

這次透過善心人士捐款,加上協會自籌經費,才能夠讓活動順利進行,協會相當感謝大家的愛心贊助,也期望疫情能盡快消散,讓未來的愛心義賣等活動,能夠正常舉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