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本土病例+4 創三級警戒來新低!

戢靜璇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持續趨緩,今(8)日本土病例創5月中旬三級警戒以來最低,只有4例,以台北市2例最多,另外也新增在7月底和8月1日死亡的3名個案,針對越來越趨緩的疫情,陳時中除了與經濟部嚴擬娃娃機鬆綁措施,也開心分享自己父親節的願望。

指揮官陳時中透露自己父親節的願望就是可以回家看孫子,看來不只這個願望可以實現,最心心念念的讓台灣疫情趨緩,也可以如願。8日本土新增病例是三級警戒以來最低,其中台北市2例最多,新北市桃園市各1例;而新增死亡個案則是3例,在60到80歲之間,都有慢性病史,案6827和案9279都是5月底發病後確診、7月31日死亡,案14891則是6月底、發病8月1日死亡。

疫情趨緩,除了游泳池8月10號逐步開放,娃娃機管制措施可能也會鬆綁,希望疫情不再起,防疫措施漸漸放寬,台灣疫苗涵蓋率也達到36.94%,加快拚打疫苗,趕快讓更多民眾擁有保護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