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掉海」無法出貨 買家驚:是真的

「花生酥掉海」無法出貨 買家驚:是真的 | 華視新聞
布袋管理處提供。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電商通路近年盛行,許多人常透過網購購買日常用品、食品,不過賣家無法出貨的原因百百種;日前一名買家透過網購訂了澎湖名產花生酥,結果賣家通知他無法出貨,原因是「您的花生酥掉進台灣海峽了」,讓買家哭笑不得地說:「有人的未出貨原因比這還荒謬嗎」,有網友替買家擔心會不會是詐騙,買家也解釋,「真的有新聞,怎麼還會說詐騙啦!」

未出貨原因超荒謬… 賣家:您的花生酥掉台灣海峽

一名買家今(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有人的未出貨原因比這還荒謬嗎」,原來是買家上網訂購了澎湖名產花生酥,結果賣家通知他無法出貨,「因為船在布袋擱淺,您的花生酥目前掉台灣海峽裡面了」,讓買家哭笑不得。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該買家也附上船隻擱淺照表示,他透過認識的朋友得知真的有船隻擱淺,「照片是朋友拍給我的,他是環境保護局人員,剛好處理這個案件」,後續買家請朋友尋找是否有他的花生酥,「結果只找到一堆黑糖糕。」不過買家也並未怪罪賣家,「我沒有要責怪賣家啦,他真的很有心很可愛」。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誠實告知被讚翻!網友:賣家願意協助很好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賣家誠實,「推這店家!誠實面對,就真的掉在台灣海峽」、「賣家認真回答結果被爆料,有愛賣家,放個連結吧,我想捧場」、「要不要把圖給賣家,讓他去跟其他買家解釋的時候更有說服力」、「這有上新聞啊,賣家願意協助很好」、「蠻棒的商家願意協助」;還有網友搞笑留言,「花生酥:為什麼沒有救生衣」、「花生酥還在賣力游」、「您好,因為黑糖口味缺貨幫您換成海鹽口味」、「還好,我的澎湖牡蠣也校正回歸大海」、「這是真的,我婆婆寄給我們的海鮮也放生了」。

貨船不敵「盧碧」擱淺 船上貨物全沉入海底

據悉,貨船「山寶2號」日前預計從澎湖開往嘉義布袋港,結果5日不敵輕颱「盧碧」外圍環流影響,於港堤外擱淺,船上原本運載不少中華郵政、宅急便送往台灣的信件、包裹都隨船隻一併沉入海底,而主要貨商中華郵政及宅急便等都已與貨主洽談賠償事宜。

中華郵政提供。
中華郵政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