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門夾頭案後續! 女大生致歉盼事件落幕

公車門夾頭案後續! 女大生致歉盼事件落幕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大生日前搭乘公車,下車時遭車門夾住頭部。今(6)日女大生在Dcard發文致歉公車司機,坦承是自己因為滑手機才延誤下車,希望網友停止謾罵。

女大生:「生日差點變忌日」 司機遭言論批評

女大生生日當天搭乘公車回家慶生,但下車時遭車門夾住頭部,導致頭在車外、身體在車內的恐怖情況,且公車仍繼續前行,直至路人拍打車門,駕駛才驚覺開門,前後長達8秒之久。事後女大生向老師求助說「差點死掉」、「生日差點變成忌日」,事件經媒體報導後,輿論紛紛指責司機。

女大生坦承是自己過失 網友反應兩極

但也有網友質疑女大生為何沒有立即下車,輿論延燒多日,女大生今日也在Dcard發千字文致歉:「司機先生若對於此言論感到不適這邊跟您道歉」並說自己使用「白痴司機」字眼過於情緒化,坦承自己因為看手機而沒有立即下車。

女大生也反駁是為拿到賠償才將事情擴大處理,她說:「至今沒有收到任何的款項更沒有什麼五千元」,也表明與客運方一直是和緩的交涉。更在發文中提及:「也希望人身攻擊可以告一段落」擔心家人受到波及,希望網友停止謾罵。

對於發文,有網友認可女大生的處理方式:「我感覺妳的道歉文蠻有誠意的」、「道歉給個推」,但還是有許多網友不領情:「所以為什麼要說謊」、「真替妳感到丟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