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我負責"! 陳時中改口非破口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5月中本土疫情大爆發,機組員「3+11政策」被視為防疫破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經霸氣回應,決策他會負責,現在卻改口說3+11並沒有影響社區,華航諾富特案是群聚事件。曾經為機師工會請命,希望放寬檢疫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一直成為箭靶,現在獲得陳時中背書,范雲上午低調回應,要大家一起團結防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021.8.12)說:「沒有所謂的3+11的破口啦,3+11這樣的政策裡面並沒有影響到社區。」民進黨立委范雲說:「指揮官已經清楚的說3+11不是破口,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團結防疫。」民進黨立委范雲當時為機師工會開協調會,建議放寬檢疫回到3+11,被外界批評導致華航諾富特群聚案,引發國內本土疫情,現在等到陳時中幫忙背書。

民進黨立委范雲說:「當時我的考慮就是飛航的安全,我想目前最重要的,就還是一起繼續團結防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021.5.29)說:「所有這些相關在指揮中心的政策,那都是由我來負責。」回到5月底,陳時中針對3+11霸氣回應「我負責」,如今改口。不過根據網路媒體民調,你認同陳時中所說「3+11不是疫情破口」,不認同的民眾高達55.9%,認同有43.6%,立法院朝野也同意成立3+11決策調查小組,究責聲浪還在持續當中,恐怕不是指揮官一句話說了就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